close

Hello ♥ 大家好

趁著這次的清明連假 來去朋友新開幕的小店捧場

途中 開車開到一半想起 星期三是公休日

路段卡在要回去也不是 要往前開也不是的尷尬狀態

急急忙忙打電話給朋友 好險朋友今天特地為我開店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

小店就位於永康街小巷內 地點不難找 

招牌上是老闆娘自己設計的     圍著咖啡豆圍巾的貓咪

店裡的裝潢也是老闆娘的收集日本的店面與設計師多次的溝通

濃濃的日式風格 有沒有感覺一秒來到日本的咖啡廳呢~

每一個小角落 都能感覺到 闆娘的用心

選個喜愛的角落 坐下來讀本書 寫寫手帳 或是跟朋友喝杯下午茶

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就像貓咪一樣傭朗的過個下午

店內還有一個日式庭院造景 光這個就不知道殺了我幾張照片了

圖像裡可能有植物、樹和戶外

從店名到招牌就知道闆娘是一位超級貓奴 ^ↀᴥↀ^

店裡的貓咪雜貨商品都是闆娘從日本尋找而來的

可說是限量商品呢~所以各位貓奴們不要錯過呀!!快去尋寶

 

 

店名叫做 Neko cafe 當然就有咖啡拉~~

每一杯咖啡都是闆娘親手 挑豆 磨豆 煮咖啡 

咖啡上還有親手畫上的貓貓表情 都捨不得喝掉ʘ̥ꀾʘ̥

 

不只有咖啡 還有小點心 讓你墊墊你的胃

當季水果厚片配咖啡 絕配呀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當天為了怕回程台中塞車 沒有在店裡待很久的時間

有些貓咪商品真的很值得推薦!!只是我忘了拍照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收尋 Neko cafe 的粉絲團和IG

都有不定時的更新新商品

大家下次路過永康街 記得去逛逛Neko cafe 喔~

店家資訊

「fb 素材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77nekocafe77/

「ig ic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77nekocafe77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之前一直想要寫個部落格來記記自己的生活 分享生活

卻一直找不到好的時機點寫文章

剛好小時候玩伴兼20幾年的閨密開店了

就拿他的店開刀????(哈哈...逃

第一次分享文章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介紹得很爛

大家一定要去店裡看看喔~真的像裡面的貓咪夾子鑰匙圈實在cp直很高

大家一定都有鑰匙丟在包包到家狂翻就是撈不到鑰匙的經驗吧!!

這個鑰匙圈就可以夾在包包的分隔袋 方便又快速!

結果我好後悔我沒買一個回家喔 ...

那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文章喔~掰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